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监督曝光台-->正文
龙湾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八大环境”整治再督查行动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8-17 10:42:00

  8月17日下午,永兴街道“八大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龙湾交警三大队三中队、永兴执法中队对近日各村社持续开展的整治行动进行督导检查,不断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提升“八大环境”整治的精准度,对标对表推进整治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温州市“八大环境”第二轮实地测评。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各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区、沿街商铺等点位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并重点查看了环镇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对沿街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放、垃圾分类不规范、环境卫生等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形成整治高压态势,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下一步,永兴街道将以龙湾区推进全域化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持续加大力度做好“八大环境”整治行动,严格参照测评标准,逐一校对,逐一排查,确保以最佳面貌迎接温州市“八大环境”第二轮实地测评。(龙湾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