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监督曝光台-->正文
市文明中心督导检查龙湾区社区类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8-23 09:30:00

  8月19日,市文明中心组织人员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龙湾区社区类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万顺社区、江锦家园小区、罗东锦苑社区,实地查看社区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小区特色楼道建设及社区公共文化场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场所活动开展情况,查阅近年来文明创建资料和活动记录,并听取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督查组对龙湾区社区类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和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作为城市的细胞,社区是城市文明创建重要载体,要始终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社区的重要工作,通过不断创新服务管理机制、整合社区资源,着力改善社区硬件设施,优化社区人居环境。同时,要结合社区实际,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社区好人评选等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参建,不断提升居民的知晓率、满意度。(龙湾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