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益广告-->公益广告平面类-->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标语
来源:温州文明网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4-23 16:21:00

  1.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3.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4.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5.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6.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

  7.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8.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

  9.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10.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1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12.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3.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14.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15.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16.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17.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18.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

  19.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指导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理论!

  20.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

  2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22.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23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奋斗!

  24.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5.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保持昂扬奋进姿态!

  26.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27.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28.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

  29.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坚强保证!

  30.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

  31.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

  32.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33.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34.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

  35.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

  36.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37.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

  38.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39.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40.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41.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42.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

  43.发展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

  44.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45.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46.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47.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48.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49.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50.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51.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5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克服千难万险取得的宝贵成果!

  5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是抵御风险挑战、提高国家治理效能的根本保证!

  54.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55.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青年矢志奋斗!

  56.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

  57.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

  58.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

  59.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60.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61.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62.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前进!

  63.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

  64.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65.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66.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

  67.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68.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69.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70.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

  71.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72.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73.任何人任何势力都不能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的前进步伐!

  74.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75.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人民军队的建军之本、强军之魂!

  76.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77.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党!

  78.向全国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向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界爱国人士,向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79.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和台湾同胞以及广大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

  80.向一切同中国人民友好相处,关心和支持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各国人民和朋友,致以衷心的谢意!

  81.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

   

  各地区各部门悬挂展示宣传标语口号,要按照少而精的原则,坚持主题突出、完整准确、布局合理、疏密有致、庄重美观,结合实际情况,精心进行选择,注重整体效果,妥善把握与周边环境关系。既要充分利用室内室外、网上网下展示空间,营造浓厚热烈社会氛围,也要注意与现有自然人文景观、城乡环境面貌协调统一。对破损、褪色的宣传标语口号,要迅速更换,并做好回收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