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正文
洞头:畅游百岛风光,半屏岛旅游观光车上线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1-19 10:50:00

   

  这两天,前往洞头区东屏半屏山旅游的游客会发现交通出行比以前方便了很多,岛上全新的旅游观光车正在试运行。今后,无论是当地群众还是外来游客都将体验到招手即停,一出门就能乘车的便利。

  半屏岛旅游观光车起点站设在洞头国际放生台,从半屏大桥到韭菜岙沙滩、民宿一条街,直至金岙,一条具有半屏特色的巴士路线将你带入半屏山,山海美景即在眼前。

  “每隔10分钟发一班车,一共4个车在营运,旺季的时候是车一到就走。”半屏旅游观光车辆调度负责人林金国告诉记者。

  据了解,半屏岛是洞头区同心小镇创建的核心区,目前仅有半屏大桥连接环岛公路一条对外通道,受道路宽度和线位的影响,半屏岛的交通承载力有限。此次半屏岛旅游交通的开放,对进入半屏岛游客提供换乘服务、解决半屏岛交通压力、促进整岛旅游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来源:洞头区文明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