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正文
永嘉:党员志愿植树忙 构筑绿色新屏障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2-18 16:32:00

  暖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近日,永嘉县枫林镇组织开展“百个支部、栽百亩红树林、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绿化枫林的荒山,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放眼望去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机关党员干部卯足干劲,分工协作,扛苗分苗,挥锨铲土,扶苗、盖土等环节有条不紊,党员志愿者们栽的认真,干的卖力。一排排栽种好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乡贤徐顺东植树经验丰富堪比专业技术人员,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现场对党员同志们进行耐心的技术指导,实行“包栽包活”责任制,明确谁栽种,谁负责,确保栽一株,活一株。

  据统计,此次植树活动永嘉县枫林镇机关党员志愿者共栽植树苗300余株,人均植树8株以上。“发起此次植树活动,改变家乡环境美化家园,一直以来是我的心愿,这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更是我们的责任。作为一名乡贤,我们应该走在前,做表率。”徐顺东说。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枫林镇党委要求各村党组织积极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义务植树,美化村容村貌,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的绿化意识,为建设生态文明永嘉奠定坚实的基础。(永嘉县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