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正文
泰顺高速收费站,一辆“火车”直冲而来…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6-10 16:12:00

近日 

又一件暖心的事发生在了泰顺 

视频在抖音平台发出 

获得超300万的播放! 

来来来,带大家一起 

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6月6日下午,浙江交通集团温州管理中心南浦溪收费站,一辆轻型栏板一类小货车在驶入出口收费车道时,后车厢突然着火,且火势迅速增大,正在岗亭内处理特勤的收费班长秒变“蓝朋友”,快速有效的处置,帮助司乘将损失降到了最低。视频陆续被浙江电视台《牛视频》、小强热线、浙江新闻频道转发。 

事发经过 

当天下午13点51分左右 

一辆小货车驶入出口收费车道时, 

后车厢突然着火,火势迅速增大。 

当班收费员小林班长看到后,当即拿起岗亭边的灭火器冲向小货车。待到火情得到控制后,便引导车辆驶出收费车道。

 

据了解,当天户外气温高达30℃,车上拉的又是稻草和部分塑料五金件,且事发时间,烈日正猛,导致稻草自燃。受助的驾驶员握着小林的手频频表示感谢:“一开始我们都没注意到,当注意到时,火势已经比较大了,车上又没有灭火器,想想收费站有人在,就径直往这里开来了,还好有你们,太感谢你们了!” 

危难之时,彰显的是“泰顺力量” 

为这些收费站工作人员点赞! (来源:泰顺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