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正文
乐清成立温州首个文明实践基金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7-15 17:28:00

  7月8日下午,乐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成立大会暨“志愿同行 共创文明”活动启动仪式在乐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乐清市25个乡镇(街道)宣传委员,乐清市“志愿同行 共创文明”十大志愿服务项目牵头协会代表,以及有关志愿者代表参会。 

  活动现场,开展了乐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成立大会和乐清市“志愿同行 共创文明”活动启动仪式。 

  与会领导、项目牵头协会代表共同启动乐清市“志愿同行 共创文明”活动 

  中共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益正表示,举行乐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成立大会暨“志愿同行 共创文明”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进乐清市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发展。 

  据介绍,这是温州市域范围的第一家实践基金,对加快乐清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试点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下一步,乐清将切实发挥实践基金的引导作用,做好后续的管理使用,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上作出积极贡献,鼓励更多爱心企业加入社会公益事业队伍,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乐清样板”,同时通过做深做实“志愿同行 共创文明”活动,推进乐清市志愿服务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聚力打造十大精品志愿服务项目,推出各类满足群众需求的志愿服务,让广大群众拥有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乐清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