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正文
乐清启动市区道路停车秩序全面整治攻坚行动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7-19 15:13:00

  为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全社会倡导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全力推动交通秩序整治实现新突破,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7月19日上午,乐清市区道路停车秩序全面整治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乐清客货运中心南广场举行。 

  中共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益正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中心主任陈久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徐浩、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南林扶,及三个市区街道负责人,志愿者代表陈姿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旭金主持此次启动仪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中心主任陈久喜发言并提出三点建议一、坚定整治目标不动摇。要通过持之以恒的集中整治和教育引导,坚决遏制市区车辆违停行为,加快改善市区停车秩序,全面提升市民交通守法和文明出行意识,使管理水平得到提高,交通秩序得到改善;二、重拳整治问题不手软。要突出重点抓整治,严格措施抓推进,坚决实行“十必拖”措施,打开道路停车秩序整治新局面,确保短期有成效、中期有提高、长期能保持;三、全民发动参与不间断。要强化党员干部示范引领,督促党员干部率先发力,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规范停车、有序停车。要强化新闻舆论宣传,大力宣传道路停车秩序整治成效,坚决曝光各类不文明停车行为,积极营造浓厚的整治工作氛围,引导市民群众参与和支持我们的行动,不断增强文明停车意识。 

  最后,中共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益正宣布整治攻坚行动正式启动。会后,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路面巡查小组,在城区各重要路段拉开了集中整治行动序幕,“文明乐清”抖音号对其进行了全程直播。 (乐清市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