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正文
永嘉举行省级文明单位集中授牌暨创建业务培训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7-30 16:26:00
  为进一步提升永嘉县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7月28日下午,永嘉县举行省级文明单位集中授牌暨创建业务培训,明晰创建方向,不断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
  近年来,永嘉县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在提高员工文明素质、提升单位形象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去年,永嘉县创成省级文明单位3家,目前,该县已累计创成全国文明单位1家,省级文明单位22家,市级文明单位52家,县级文明单位74家,创建成果较明显。
接下来,永嘉县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创建,推动文明单位创建与“推进“五城三地一新区”建设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努力形成全社会崇尚文明、同创文明、共享文明的良好氛围,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同时,根据《温州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办法》采取日常工作指导、专项检查等方式,对创建成效突出的文明单位,推荐到上一级的文明单位评选,对创建滑坡的,该警告的警告,该降档的降档,特别严重的坚决摘牌,切实防止“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现象。(永嘉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