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正文
苍南县文明中心学习传达贯彻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例会精神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8-03 08:46:00
  

   

  82日上午,苍南文明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温州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例会精神。苍南县文明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温州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例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例会精神,结合苍南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博采众长,做好结合文章,真正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会贯通,谋划推动苍南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当前精神文明创建的历史新阶段,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的重点亮点,认真筹备好接下来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等会议。要紧紧牵住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这个“牛鼻子”,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细胞培育等工作,为苍南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苍南县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