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正文
刘小涛看望第八届温州市道德模范:擦亮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品牌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9-18 15:49:00

  最美温州人·第八届温州市道德模范发布活动,表彰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等14位市道德模范。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看望了市道德模范或亲属代表。 

  刘小涛与道德模范或亲属代表一一握手,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道德模范以及各界热心人士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各位道德模范的事迹令人动容、感人至深,你们之中,有的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有的不畏艰难、挺身而出,有的仁心仁术、救死扶伤,有的见义勇为、舍己为人,有的诚信守业、不负他人。你们身上体现出了人性的光辉、人间的真情和人心的美好,是新时代的“温州英雄”,是最可亲、可敬、可爱的城市榜样。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评选表彰道德模范,就是为了让道德模范事迹广为流传,在全社会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刘小涛希望大家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更多人汲取榜样力量,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释放慈爱和善良的光芒,激扬道德和诚信的力量,让温润之州更加温暖美好,一起擦亮“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金字品牌。 

  刘小涛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关心、礼遇道德模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凡人善举引领道德风尚,激励全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奔向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上,充分彰显瓯越大地的人文之美、道德之美、和谐之美。 

  市领导胡剑谨、王军、徐育斐、娄绍光、徐有平等一同看望。 (来源:温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