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正文
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督查周研判会议召开:持续掀起文明城市建设攻坚热潮
来源:快点温州编辑:编辑发布时间:2022-05-24 10:03:00

  今天,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督查第六次周研判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林晓峰指出,要以一抓到底、一以贯之的决心和勇气,一鼓作气、坚持不懈地把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推向前进。

  会议通报第二轮文明城市建设测评结果,市联合督查组通报督查情况,一周一比拼排名后位的洞头区、市公安局交管局、北岙街道、海城街道表态发言,双屿街道及茶山街道梅泉社区、仰义街道河岙村交流发言。

  林晓峰指出,全员发动要持续有力,广泛动员各行业各条线各领域人员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共同推进创建。重点突破要持续有力,针对重点问题开展“回头看”,重点攻坚、清单推进。专班攻坚要持续有力,深化专班专项专题,定人定岗定责,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督查考评要持续有力,既督面上也督条线,督在一线、关键处,全程晾晒、全程比拼、奖优惩劣。责任落实要持续有力,实行“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层层压实责任,严禁“十类行为”、严纠“四类负面清单”,形成齐抓共管、严抓严管的工作态势。

  市领导施艾珠、黄荣定、王蛟虎、陈胜峰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区、镇街、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