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正文
上千幅美术作品展览!瑞安塘下镇中心幼儿园首届美术节落幕
来源:温州文明网编辑:林靖发布时间:2021-01-22 14:55:00

  1月18日上午,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首届美术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美术节以“一笔一世界,一画一创意”为主题,历时一个月,孩子们赏画、学画、绘画、说画,展现了塘幼娃独特的艺术风采。

  在此次活动中,分别展出了“我学大师来作画”、“创意大咖秀”、“幼儿现场作画”等上千幅美术作品,种类繁多,内容丰富,一幅幅作品充分体现了童心梦想与艺术创想的美妙融合。

  活动当天,美术节目也精彩纷呈,作品走秀、川剧变脸、我是小画家等,其中教师带来的《绘本形象手绘》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赢得掌声阵阵。

  该园一负责人表示,此次美术节短暂却精彩,亮点多多,点燃了孩子心中创想美术的兴趣,感受多元创作形式和绘美融合的特色氛围。期待下一届美术节延续创新,带着孩子进一步领略塘幼园所美术文化。(瑞安市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