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正文
永嘉:童心绽放迎新春 让爱成长送祝福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2-07 15:34:00

   

  稚嫩花儿、共同呵护。永嘉县税务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近日,前往瓯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春到来之际,为社区儿童打开一扇窗,留下一颗糖,送上一份情,留住一片心。   

  朗朗书声,不绝于耳。在领读老师的带领下,每一个小朋友身边都坐着一位税务志愿者或义工。小朋友们一字一句的模仿者读书,可能他们还不能认识很多字,但在阅读室内,通过与孩子们共同朗读,提高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培养看书认字的热情,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巧手做福,牛气满满。永嘉县税务局青年志愿者们带来了手工小礼物。在小朋友们的巧思构想下做成了一个个可爱的福字挂饰。“叔叔阿姨,你们看我做的福,好看吗?我要给它取名叫做牛气冲天!”一个5岁的小男孩壮壮高兴的说。   爱满云端,送上祝福。最后,给小朋友们送上牛奶及玩具等用品,在新春到来之际,给他们送上满满的祝福。相信,只要我们家园携手,一定能够将爱心洒满永嘉,将这份情谊永远流传下去。(永嘉县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