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正文
童心向党|文成大峃镇开展“童心向党,游学党史”活动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4-13 16:47:00

   

  看了我们国家高新技术和发明后,小朋友们长大后想要做什么呀?”“我长大后要做医生,救死扶伤。”“我长大后要做科学家,研究芯片,让国家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面对提问,一声声稚嫩但却坚定的回答,在文成大峃镇城南社区中响起…… 

  4月10日,在大峃镇城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多位未成年人开启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游学党史之旅。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小朋友们以看动画、做红船、送信件、推独轮、聊梦想、唱红歌的形式一起感受党史、学习党史。 

  “活动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初步了解,送鸡毛信和推独轮车的游戏也让我明白,党取得的胜利十分不容易。” 参加本次活动的王曦小朋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城南社区党总支书记胡雄建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看动画、做手工、玩游戏、唱歌曲等方式,让孩子们模拟感受建党、抗战、解放、新时代这四个阶段,更加形象直观的学习党史,激起他们的学习兴趣,给他们种下懂党、知党、爱党的种子。 

  据悉,城南社区是大峃镇帮助未成年人年学习党史的第一站。接下来,该镇将会组织下辖各村社开展丰富多样,形式新颖,学践结合的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未成年人能够更好的听党史,学党史,悟党史。 (文成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