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正文
永嘉开展“真爱到家·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动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5-31 15:58:00

    

  为庆祝国际第71个“六一”儿童节,献礼建党100周年,永嘉县文明中心联合县民政局、团县委、县妇联等多个部门,携手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南城街道社工站,于530日,在永嘉县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暨永嘉县“真爱到家·童心向党”青少年助困守护专场活动。 

  活动由启动仪式、好人献礼、“童心向党”系列活动三个阶段组成。活动现场,各单位代表为小朋友们送上书包等节日的礼物,并表达节日的祝愿。接着,小朋友们还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中国共产党永嘉100年光辉历程”图片展,参加了“我是闪闪小红星”主题游园活动。 

  据悉,永嘉县将组建“真爱到家·童心向党”救助联合体,打造服务品牌,全面建立“主动发现、主动救助、主动帮扶”工作机制,建立“主动发现、需求发布、爱心支持、项目拓展”的供需对接网络平台,努力构建政府和社会力量协同推进社会救助的工作格局,切实解决政府救助难以覆盖,个性化需求难以满足,困难家庭自身发展能力不足和需求帮扶对接不精准等问题,让救助服务更精准、更高效、更温暖、更智慧,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永嘉县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