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正文
龙港:少儿绘画公益课开课 赢得市民热捧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9-14 09:23:00
  为丰富社区儿童的周末文化生活,激发孩子们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情感,传递精神文化正能量,911日,“七彩周末  多彩世界”少儿绘画公益课在龙港市沿江第一社区邻里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龙港市沿江第一社区主办,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中心协办。30多名孩子参加了活动。 

  现场,壹次心志愿者老师结合自己的身体器官,给孩子们讲解了人像画的注意事项和线条勾勒的方法,并现场作画。随后,老师把提前准备好的画像发给每个孩子,引导她们发挥想像,用勾线笔、绘画铅笔、马克笔等勾勒。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心描绘,一幅幅人像画变得栩栩如生。 

  经过2个多小时的学习,孩子们收获颇丰,基本上掌握了人像的绘画技巧。多彩的绘画课堂丰富了孩子们的周末生活,培养了孩子们的绘画兴趣,受到了家长们的热捧。 

  为培养主流价值,活跃社区市民文化生活,丰富社区市民精神食粮,龙港市沿江第一社区邻里活动中心还推出了系列的少儿培训、亲子教育、敬老服务等文明志愿服务活动。(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