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乡村少年宫-->正文
瓯海瞿溪第三小学学校少年宫社团文化节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1-28 15:19:00

   

  2021115日下午,瞿溪第三小学举办“学校少年宫社团文化节”。此次社团文化节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各个社团一学期以来的成果。

   “崇文之声”广播站每周三、周五中午都会准时为大家带来优美的文章和动听的音乐。这次,播音员从幕后走向台前,现场采访同学们对于此次社团文化节的感受。

  除了小记者,摄影社团的社员们也全员出动,他们举着摄像机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捕捉此次社团文化节的精彩瞬间。他们用镜头,留住了校园生活中美好又难忘的记忆。

  悠扬的琴声,余音袅袅。古筝社团的社员们穿着典雅的汉服,为大家带来了古筝弹奏《沧海笑》。对于初学的他们来说,能够如此从容地拨弹古筝,让人忍不住为他们点赞。

  听,是谁在唱歌?原来是声乐社团的社员们在随着音乐纵情歌唱。他们的歌声婉转动听,令人沉醉其中。

   一画一描一剪一刻,红纸翻飞,指尖灵动,剪纸社团的社员们用自己的巧手传承技艺,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作品。他们创意独特的剪纸作品,体现了古典文化的浓厚韵味,带观众们走进了剪纸的世界。

  “乒乒乓乓……”乒乓社团的指导老师和社员早已在乒乓球桌前准备就绪。乒乓球在社员们的一挥一击之间飞速旋转,在乒乓球桌上方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阳光下,他们尽情挥洒汗水,展现运动风采。

  崇文农场里,他们播种施肥,探索观察,一年四季,农场里瓜果、蔬菜接连不断。他们用劳动收获累累硕果,让学校农场变得生机勃勃。

  田径跑道上,他们健步如飞,身轻如燕,展现了运动英姿。在温州市和瓯海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田径社团斩获多枚奖牌,连续七年进入区前三甲,为学校增光添彩。

  此次学校少年宫社团文化节,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各个社团的独特魅力,看到了社员的别样风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充实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瞿溪第三小学注入了无限活力。(瓯海区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