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播报-->正文
文成:“暖冬行动”为爱出发 志愿服务暖人心窝
来源:温州文明网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1-20 10:19:00

  这个冬天格外的冷,“霸王级”寒潮、多年不见的雪,逐一来袭。文成县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开展了各类“暖冬行动”,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为寒冬添上一抹鲜艳的“志愿红”晕开“爱的温度”。

  团县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相关部门志愿服务队开展系列暖冬行动,为困境儿童、户外工作者等群体送去冬日温暖。

  爱善志愿服务队开展暖冬助老系列活动。他们前往百丈漈镇敬老院、南田敬老院,为60余位孤寡老人送去棉袄外套和帽子等防寒物资。并组织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高龄老党员以及贫困老人,大河奔涌,不因冬止,无惧岁月。

  蓝天救援队在寒潮来临前夕,连夜前往山区探望孤寡空巢老人,赶在大幅降温之前送去防寒物资,让老人们盖上崭新厚实的棉被。

  “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纷纷开展腊冬送温暖活动。徐村“鹤城大姐”为徐村“三留”人员(留守儿童、留守困难残疾妇女、留守老人)送去粮油等生活用品,并提供泡脚、洗脚、修剪指甲和按摩等志愿服务。

  周村“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必需品,给这个寒冬腊月,增添一份特别的温暖和热爱。 

  下沙垟社区“鹤城大姐”为搬迁房的老人送去暖暖的关怀,开展泡脚、 按摩 、量血压、理发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

  红太阳志愿服务队带着棉被、冬衣、食用油等物资慰问贫困家庭,满满的爱心犹如冬日里温暖的小太阳。

  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爱心驿站),为过往的群众免费提供冬日里的一杯暖茶,盈满心间,暖到心底。(文成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