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播报-->正文
《宣传半月刊》点赞温州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做法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4-07 15:03:00

  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宣传半月刊》,2021年第2期以《未成年人同享寒假文化大餐》为题,刊发温州市文明中心报送的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做法。 

  今年春节期间,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明中心组织相关单位和机构,对未成年人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关心关爱活动,促进300多万“新居民”的子女安心留在温州过年。 

  文章详细报道了温州的具体做法:及时下发《关于温州市开展2021年“春泥计划”缤纷冬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协调市文广旅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卫键委等单位和机构,出台30项“数智赋能”线上服务清单,共同打造“春泥护花园”等30个云直播、云课堂、云展览。同时,依托“温州文明网”“文明温州”“温图少儿阅读”“温州市文化馆”等线上平台,开展“日行一善、做一次公益、读一本好书、观一部好电影、看一部好电视剧、听一首 24字歌”等“六个一”活动。 

  此外,温州还组织开展盒子礼物2021公益计划——新春“牛”盒送新居民子女等活动。通过赠送新春“牛”盒等方式,诚邀“新居民”子女安心留温过年,让更多的“新居民”家庭感受温州这座“大爱城市”的关心关爱、温暖温情。 (温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