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文成县机关单位首个智能垃圾屋上线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5-25 10:13:00
  近日,文成县机关单位首个智能垃圾屋在文成县行政中心设立,漂亮的智能垃圾分类屋让机关单位从此告别散发恶臭的露天垃圾桶,文成县机关单位垃圾分类进程迈出新的一步。 

  “这是我们最新建成使用的环保垃圾屋,外形美观耐用,当大家要投放垃圾的时候,只需走到相应的垃圾投放口,远程红外系统便会自动打开,最后把垃圾扔进去就可以了,同时垃圾屋配备了洗手池,投放垃圾之后便于民众进行手部清洁。垃圾屋内部自带消毒除臭设备,能使垃圾桶更加环保与干净,在外观上还配备了电视与LED屏,可以循环播放垃圾分类与条例知识,外观融合了垃圾分类投放指南,让大家能及时学习掌握垃圾分类投放知识,无接触式智能环保垃圾屋未来会为周边各个单位提供更加卫生的服务”文成县分类办工作人员介绍道。简单的说明和介绍,吸引了周边单位的工作人员前来体验这种新奇的垃圾投放方式,并现场感受垃圾屋所带来的便利之处。 (文成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