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泰顺多部门开展专项检查 14个小区收到整改通知书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7-15 17:41:00

  近日,泰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住建局、县经信局、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部门开展居民小区垃圾分类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对万洋华府、学仕院在内的21个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共开具小区垃圾分类限期整改通知书14份。 

  联合检查组对南内商贸城小区、华鸿一期小区等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发现部分小区垃圾桶摆放不规范,桶内生活垃圾没有明显分类。检查人员当即对小区物业经理及小区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指导和交流,要求物业公司依法履行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主体职责,完善小区垃圾分类收集管理,配齐分类收集设施并落实桶边劝导服务。此外,检查组还对“撤桶并点”、“定时定点”和小区垃圾分类“红黑榜”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指导和责令限期整改。 

  今年以来,泰顺县坚持靠前服务、强化责任落实,重点突出执法培训,确保一线执法队员充分掌握执法规范;利用“行走泰顺 全员上街”巡管等平台,定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检查,加大了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等环节具体责任人的执法检查,并加大对混收混运检查整治力度。(来源:泰顺县文明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