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永嘉防溺水宣传活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7-16 16:25:00
  

 

  每年暑假,都是溺水的高发期,为了尽量减少未成年人及村民群众因游泳、嬉水带来的安全事故,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永嘉县游泳协会承办的防溺水宣传活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在全县各地有序开展。 

  “发现别人溺水,注意保护好自己,不要盲目下水营救,可向遇溺者伸出竹竿、衣物、绳索、漂浮物等,或立即呼救或拨打119请求协助……”在课堂上,永嘉县游泳协会防溺水宣讲师黄冰男从怎样预防溺水、如何救助溺水人员、如何穿戴救生衣、家长如何监护等方面进行知识普及。除了向青少年宣传防溺水知识,黄冰男还指导在场的村民进行心肺复苏操作练习。 

  据悉,今年7-8月永嘉县将持续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暑假筑起安全防线,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永嘉县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