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百位达人 千万流量 走进“乐清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7-14 15:35:00

  713日上午,“百位达人 千万流量 走进‘乐清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乐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此次活动,以“绿色出行 规范停车”为主题,号召百位达人,通过自身影响力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潮中,引起蝴蝶效应,为乐清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百位达人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许下一份承诺。通过签名,让每一位达人都能切实了解和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文明形象、社会影响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你的一小步,就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大步。”乐清市创建办副主任钱舒拉呼吁全体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当中来,一要知晓,知道乐清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二要参与,养成绿色出行、规范停车、垃圾分类、随手志愿等文明好习惯。三要支持,且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头支持上,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 

  据了解,接下来三天时间,百位达人将在乐清全城范围内拍摄以“绿色出行 规范停车”为主题的Vlog,并自行发布,助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来源:乐清市文明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