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平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整治月”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9-15 16:04:00

  914日下午,平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整治月专项行动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主持会议。 

  会上透露,915日至1015日,平阳县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以昆阳镇为主阵地,坚持昆鳌联创、全域同创,强力推进城乡环境、交通环境、市场环境等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补齐文明城市创建短板,实现文明创建工作质的提升。 

  就下一步工作,李剑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对照差距,认真反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主动性。 

  二要突出重点、加大投入、补齐短板,切实增强精准性实效性。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坚持统筹兼顾,聚焦重点难点,以滚钉板”“脱层皮的决心和狠劲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三要多方联动、凝心聚力、造浓氛围,切实增强协作性协同性。要压实责任,加大督查考核,加快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各方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切实把各项迎检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部署了集中整治月专项行动工作任务,昆阳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平阳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