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这群大学生手绘“浙风十礼” 为沿街店铺增添文明符号
来源:瓯海文明中心编辑:编辑发布时间:2022-07-06 10:39:00

  为全面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优化城市环境,近日,瓯海区景山街道繁荣社区联合温州商学院瓯鹿风云志愿者暑期实践队开展“浙风十礼 手绘文明”活动。

  活动现场,三三两两的志愿者冒着炎炎烈日,手拿画笔和颜料,有条不紊地在各自认领的卷帘门上认真作画,夏日的荷香、秀丽的山水、有趣的漫画,大家根据主题立意勾勒涂画。“拥党护根脉,爱国爱家乡;全民学礼仪,知书又达理……”涵盖了敬有礼、学有礼、信有礼等,“浙风十礼”逐渐在大家的画笔下呈现,给残旧的卷帘门穿上了“新衣裳”,也为社区增添了文明的符号。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卷帘门大改造,让广大居民在耳濡目染中接受文明精神的引领和熏陶,潜移默化地推动文明入脑、入心、入行,营造人人参与、处处文明的浓厚氛围。

改造前

改造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