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正文
温州市文明单位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温州文明网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1-20 09:15:00

     

  1月15日下午, 市文明办、文明中心在温州市民中心召开温州市文明单位培训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伟中做开班讲话,市文明办副主任余庆主持会议,市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姚海、市文明中心室务委员卢晓伟等出席会议。

  

  在开班讲话中,徐伟中要求各申报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纵深拓展,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提出“围绕一个中心,强化两种意识,做到三项结合,突出四个元素,做好五项工作”的具体创建要求。 

  徐伟中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新形势下的迫切需要,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是构建和谐单位的重要保证。各申报单位要做到“干”字当头、奋勇争先,努力创成市级文明单位,助力梯队推进扩大全市域“文明版图”。 

  随后,市文明中心社会文明协调处副处长潘建文、洞头区文明中心综合科科长林永新、全国文明单位交发集团文明创建负责人沈剑华分别以《文明让单位更美好》《文明单位资料整理培训》《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体会与实际操作》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介绍了文明单位创建业务知识。 

  据统计,2020年我市文明单位创建硕果丰盛,共创成全国文明单位12家,总数从前五届的18家增至30家,取得历史性突破,同时创成省级文明单位44家。(来源:温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