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正文
书画迎春进企业 苍南为留苍务工人员“过年”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1-28 15:53:00

   

  为了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让留苍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125日下午,苍南县开展“在苍南,挺好哒”书画迎春进企业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新年祝福“大礼包”,让大家尽享年味。

  在浙江宇义包装有限公司,8位书画艺术家在长桌前挥毫泼墨,通过写春联、写“福”字、创作书画作品的方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来自贵州的员工古俊国告诉记者,他来苍工作已经5年了,今年因为疫情原因不便返乡,但留在苍南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温暖。

  据了解,此次书画迎春进企业活动希望通过送字画、送祝福地方式,倡导更多地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本周内苍南县还将继续开展两场活动,为更多的企业员工送去新年祝福礼包,让在苍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情关怀和浓厚年味。(苍南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