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正文
瓯海:“年”味春联送上门 浓浓墨香润家风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1-29 14:14:00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随着2021年春节脚步的临近,新春年味也逐渐“浓”起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2021127日上午,瓯海区梧田街道明瓯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联合温州镜心书画艺术院的书画家们,在盛大花园小区门口开展“好家风进万家”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把浓浓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现场的10来名书画爱好者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活动以现场写春联即拿即走的形式,为居民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一幅幅对联,浓浓墨香引来路过的居民们观看夸赞。明瓯社区巾帼志愿者们把写好的一幅幅对联,一个个福字纷纷送到居民朋友的手中。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为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真挚的新春祝福,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进了新时代和谐的邻里情谊。(瓯海区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