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正文
乐清:这里的新春对联“热销”,年味别样浓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2-08 10:34:00

   

  2月5日上午,由中共乐清市委组织部、市文广旅体局、事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文广旅体局机关党委、市书法家协会、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协办的第九届“春联写千家·祝福颂万户”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二楼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翰墨飘香。四十多位书法名家铺纸研墨,笔走龙蛇,泼墨挥洒,行、楷、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和一个个“福”字就展现在人们眼前。现场氛围热烈,“供”不应“求”,这副作品刚完成,下一副就有人“盯”上。空气中笔墨飘香,新年即将到来的喜庆氛围十分浓郁,拿到书画作品的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 据悉,现场送出春联近千副。

  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出了新年红红火火的喜庆氛围,更让人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与内涵。一对对春联,一个个福字,迎接着农历牛年的到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乐清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