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正文
文成:志愿服务迎新春 文明健康过大年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2-10 10:24:00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家户户忙过年,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度过一个温暖平安的春节,文成县各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捣年糕 迎新春 送温暖

  25日,“捣年糕 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成县巨屿镇工业园区火热开展,110余位外地留在巨屿过年的员工轮番上阵,纷纷体验,笑声在空中回荡。

  喜迎新春 关爱老人

  春节临近之际,双桂乡携手浙江温州佰乐笑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迎新春慰问老人公益活动,为居家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品,用实际行动送去关爱与温暖,让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掸新迎新春 随手做志愿

  29日上午,巾帼文明劝导队组织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文明过年倡议书,倡导群众树立新风尚,文明迎新春,共度安宁祥和的节庆假日。

  迎春节 送温暖 献爱心

  伯文服务社开展“迎春节 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组织志愿者到南田镇各行政村慰问残疾人群体。志愿送温暖 新年穿新衣

  四季青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上崭新的棉服,送上温暖的问候,美好的祝福。

  温暖过冬 欢喜过年

  红太阳志愿服务队下乡慰问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衣、毛毯、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同时提供理发等志愿服务。

  新春温暖相伴 青春志愿同行

  爱善志愿服务队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寒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坚持每天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爱心驿站)为老人们测血压、打扫环境卫生。

  新年万物更新,所有风霜严寒都会过去,我们与爱同行,行至春暖花开,多喜乐,长安宁。(文成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