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温州要闻  > 列表

市文明中心举行全体人员会议 强化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温州文明网   编辑:萧岳   2021-02-08 15:44:00

   

  2月8日上午,市文明中心组织开展全体人员会议暨二月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营造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伟中讲话,市文明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余庆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与会。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观看了《温文一家人·初心》短片,通过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回顾中心过去一年开展的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等各类活动的温馨瞬间。市文明办副主任钟沛康,工作人员朱小雪、张勇等2020年新加入文明中心大家庭的三名党员从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出发,谈初心讲感受。

  

  徐伟中带领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余庆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温州市直机关党工委发出的“健康、文明、清廉、担当”关于带头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徐伟中指出,2020年市文明中心全体人员努力奋进,各项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收获满满。当下年关已近,中心各处室要善始善终抓好手头工作,做好统筹安排;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保持通讯畅通;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时刻保持廉洁意识,廉洁过年,平安过年,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六大纪律,带头做好移风易俗,引领文明新风,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喜庆的春节。(温州文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