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温州要闻  > 列表

市文明中心召开红色温文讲堂活动

来源:   编辑:萧岳   2021-06-29 15:33:00

   6月28日下午,市文明中心开展“红色温文讲堂”活动,中心党支部继续以创新形式学党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沈林杰,副主任余庆、钟沛康,室务委员卢晓伟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钟沛康以《底线》为主题,从节约粮食等几个小故事讲起,联系到围剿与反围剿、红军长征等,一个个红色历史故事娓娓道来,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沉浸式地学习了党史,接受了教育,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 

  沈林杰也从当下中国面临的国际形势、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角度出发,为中心全体党员讲初心、谈使命、树信心。沈林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从浙江南湖启航,历经百年沧桑,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舞台中心,这是全体中国人民的荣幸和自豪。 

  沈林杰表示,温州提出要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一要物质富裕,二要精神富足,尤其是后者对精神文明战线的同志来说,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市文明办、文明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挑起重担,更有使命担当,圆满完成好历史赋予的使命。 (温州文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