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温州要闻  > 列表

市文明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例会

来源:   编辑:萧岳   2021-07-02 17:02:00

  7月2日,市文明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上半年专题例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明中心主任沈林杰,副主任余庆、钟沛康,室务委员卢晓伟,以及中心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文明中心2021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上半年,市文明中心在工作部署、学习教育、项目监管、“四风”整治等四个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卓有成效。下一步,将在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管人管权管事、深化“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等方面继续提升,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沈林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治“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意见》等文件精神并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纪律建设,保持优良党风政风,在日常工作中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