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温州要闻  > 列表

市文明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温州文明网   编辑:萧岳   2021-07-19 19:12:00

  7月19日下午,市文明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明中心主任沈林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余庆、室务会成员卢晓伟,以及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大家在发言中,结合工作实际,直奔问题、观点清晰,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自我批评见筋见骨,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 

  沈林杰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扎实有效,党员谈心得体会深入务实,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有内容,相互批评情真意切有“辣”味,能够敞开心扉点出重点,起到了相互提醒和促进的作用。 

  就进一步深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沈林杰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问题,每位党员要对问题进行归纳总结;二是制定整改措施,既要详实,又要可操作性,并结合工作举一反三;三是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实际工作狠抓落实,切实把同志们提出的建议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四要全面学习提高,特别是要结合同志们提的及自身剖析的问题,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真正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温州文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