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温州要闻  > 列表

市文明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温州文明网   编辑:萧岳   2021-07-23 11:00:00

 

  723日下午,市文明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与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曾伍英副组长、金鲁洁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征询建议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广泛开展交心谈心,为此次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市文明中心党支部书记余庆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们对支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第一、二党小组组长则分别报告了党小组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明中心主任沈林杰充分肯定了中心党支部的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成效。针对下一步如何扎实有效抓好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沈林杰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交流发言并要求,一要紧扣“悟思想”,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把学党史、悟思想贯穿始终;二要紧扣“崇实干”,在工作推进中彰显担当,为我市推动现代化先行、促进共同富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三要紧扣“办实事”,在为民服务上取得实效,把“群众有所感、有所得”作为衡量检验标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 

  沈林杰指出,当下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新的阶段,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经常性开展回头看,加快补齐完善上半年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扎实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中心支委会要认真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起来,并融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温州文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