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正文
李茂春
来源:编辑:林靖发布时间:2021-01-12 13:24:00

李茂春

  李茂春,男,196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温州瑞安,瑞安市莘塍东新学校高级教师。

  李老师是温州市名班主任,温州市名师工作站负责人。从教37年来,他倾心奉献农村教育,尤其是新居民子女教育,倾其所有长期关爱和资助困难学生,常年坚持线上线下免费辅导学生,破新居民子女录取瑞安中学记录,得到广大家长和省市级媒体宣传报道。他关注未成年人立德树人的培养,注重提高自己的教科研水平,他是温州市中小学唯一2次研究课题被国家级立项。他提出了教师应该将德育渗透各学科,2次受人民教育出版社邀请作经验交流,为政府有关决策提供了有效的理论基础。他热衷公益,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曾获得温州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他带领团队获得温州市德育精品课程一等奖,并入选浙江省精品课程,他用实际行动诠释“春蚕”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