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正文
娄树泽
来源:编辑:林靖发布时间:2021-01-12 13:26:00

娄树泽

  娄树泽,男,198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温州龙湾,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

  娄树泽是一名拥有“多重身份”的人民警察。他是“抓逃专家”,与同事总结出一套密控技战法,成功抓获135名逃犯。截止2018年度,温州交警系统抓获网上在逃犯882人中556人是利用该战法抓获,成为全国交警系统抓逃工作的先进典型;他是“事故分析大师”,创设一事故一分析机制共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点785处,有效预防减少了各类事故发生;他是“最暖心的队长”,热心肠的设计了雨衣烘干房,为值勤民辅警解决了雨衣风干问题,烘干了雨衣温暖了警心,或在全市进行推广。他还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执勤途中偶遇落水市民,他毫不犹豫跳水救人。他是对家人心怀愧疚的“工作狂”,为把中队“临时安置房”打造成“省一级交警中队”,连接家人电话的时间都没有。曾获年度优秀公务员6次,立个人三等功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