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正文
叶琛渊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6-10 08:36:00
  赴汤蹈火为人民恪尽职守保平安   
  叶琛渊,男,19931月出生,籍贯浙江青田,中共党员,现任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文成消防大队大峃站分队长。自201212月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勤奋上进、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赴汤蹈火为人民、恪尽职守保平安”的铮铮誓言。8年来,他带领队友们深入困境险境,完成了“5.15”老人被困滩涂、“9.28" 双桂宝丰村泥石流、“2.2 百丈漈镇外大会村民房坍塌、“7.2 巨屿黄龙村驴友被困、“7.26”铜铃山岭后村岩门大峡谷驴友被困等一系列重大救援任务。截止目前,他先后参加了灭火救援战斗1000余起,共抢救被困人员86人,保护人民财产价值达5000余万元。他曾荣立省消防总队三等功1次、市消防支队嘉奖4次,2020年荣获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