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正文
董旭静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7-08 10:31:00
滚烫热血书写特别的爱 教师救人育人两不误
  董旭静,男,19855月出生,籍贯浙江乐清,中共党员,乐清市石帆第三小学教师。
  他是献血“达人”,也是呵护“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好老师。2003年还是大学生的他第一次参加了无偿献血,许多同学都有些许害怕,他却坚定地说:“抽吧,我血多,不怕。”至今,他已坚持18年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5000多毫升,相当于把整个身体的血液捐献了一遍。他还加入捐献血小板的队伍,只要接到需要捐献的电话,就第一时间赶往,救人于危急。在他的影响下,周边的同事们也纷纷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石帆三小大部分学生都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他用自己的细心和爱心,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每一个学生,践行“勤奋努力,奉献爱心”教书育人的诺言。先后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