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温州好人-->正文
市文明办赴龙港慰问温州好人、道德模范
来源:温州文明网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1-28 15:02:00

   

  为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爱,在全社会倡导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127日下午,温州市文明办副主任余庆一行到龙港开展 “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 等道德模范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思藏陪同。

  在三垟社区,慰问组为2019年“温州好人”王真龙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家庭状况,向他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余庆鼓励说,要通过好人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来学好人做好事。

  据了解,王真龙来自云南,已经在龙港居住了14年。20191014日晚,一辆轿车冲入三垟社区一条2米深的小河中,司机被困。危急关头,王真龙果断跳入河中砸窗施救,帮助落水司机化险为夷。他以平凡心作出了不平凡的事,传达了正义的力量,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龙港市委宣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