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志愿服务-->正文
“冬日暖阳”——龙湾区开展暖心公益活动
来源:温州文明网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1-08 16:20:00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和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日前,龙湾区开展寒潮“冻”真格、龙湾“亭”暖心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老人送上1000多碗爱心八宝粥、口罩和小毛巾。

  清晨六点,状元亭已经人流涌动。“谢谢爱心人士关心我们清洁工,我现在心里暖暖的。”环卫工人施阿姨感恩地说。在状元亭施粥完毕后,志愿者们用保温桶装好,把粥送往温州大道东延线沈海高速跨线桥B区工地上,施粥、盛粥、端粥。一位位建筑工地工人吃着热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今天天寒地冻的,没想到爱心人士还记得我们,特别感动。”温州大道东延高速东工程建筑工人牛沛龙说。随后,志愿者们来到龙湾区状元街道老人周转房里,把爱心粥送给那里的老人们,使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不仅让老人感受到更多的关怀,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情。

  据状元亭义工队队员黄秀莲介绍,志愿者们凌晨1点就开始准备熬制爱心八宝粥,持续传递冬日温暖。状元亭以“志愿服务到群众身边”为主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真正做居民群众的贴心人,给社区居民送去一份关怀和温暖。(龙湾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