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志愿服务-->正文
龙港:寒冬送温暖 关爱流浪人员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1-22 16:12:00

   

  为给辖区内的流浪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从2021114日开始,龙港市博德救援队、雄风救援队、弘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11家社会公益组织联合发起“寒冬送温暖”街面救助流浪人员志愿活动,对辖区内流浪人员进行巡查走访以及救助,使他们能够及时被发现、被救助,度过严寒天气。

  据悉,每个晚上都有一至两家社会公益组织牵头组织志愿者开展街头巡查活动,对可能存在困难人群留宿的区域认真进行排查走访,并随身携带救助物资和防疫物资,希望能够及时帮助严寒中的困难群众。

  本次龙港市社会公益组织“寒冬送温暖 巡查走访”活动,为期36天,将持续至218日,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将不定期开展巡查走访,期望能够及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充分发扬新时代的公益慈善精神。(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