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志愿服务-->正文
鹿城:红马甲为春运护航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2-04 08:49:00

   

   时值春运,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如何安全有序返乡成了一场事关社会大局稳定的大仗、硬仗。为了打赢春运期间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双屿街道垟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在双屿客运中心联合开展“春运护航”活动,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筑一道“铜墙铁壁”。

  双屿客运中心作为温州城西的重要交通枢纽,春运期间即将迎来新一轮人流高峰,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双屿垟田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经简单分工后便迅速投入双屿客运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维护现场秩序、为来往旅客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的同时,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并进行详细解说,告知群众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进入公共场所务必规范佩戴口罩、有序配合防疫工作,以增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从根源杜绝新冠病毒传播。

  双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把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志愿服务项目,做到意识不松、措施不减,严把交通关口,织密织牢防控“网”,全力为群众创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鹿城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