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志愿服务-->正文
浙江瑞安:万朵鲜花送雷锋 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来源:温州文明网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3-03 15:05:00

    随着近年文明城市持续创建,浙江省瑞安市志愿服务日渐活跃。为进一步激发公众爱心,弘扬雷锋精神,倡导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在全社会形成“文明好习惯、随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3.5学雷锋日前后,瑞安市将广泛开展“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向各乡镇(街道)、系统部门和社区的优秀志愿者们送去鲜花,表达感谢和敬意,在全市掀起学雷锋、做雷锋、敬雷锋的热潮。 

  3月3日上午,瑞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蔓带领市文明中心、市民政局、团市委、红十字等单位主要领导先后赴万松山茶亭、瑞安市职业、瑞安市孵化中心(红社智库)、安阳街道康佳社区等志愿服务阵地开展慰问活动,感谢志愿者们长期以来为瑞安志愿服务事业付出的辛勤和汗水。 

  在万松山茶亭,林蔓同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并为他们送上鲜花。 

  上午9点20,职教高中的志愿队伍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荣誉。林蔓鼓励学生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以不同的方式,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新瑞安添份力。 

  在红社智库/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里,慰问组为27支志愿队伍的优秀志愿者代表授花,并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参观、了解社智库/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各项情况。 

  随后,慰问组来到康佳社区,志愿团队们正在举办志愿活动,面对各级领导亲临授花激动不已。 

  当日上午,慰问组共走访慰问了35支志愿团队的优秀志愿者代表。据了解,学雷锋日前后瑞安市各乡镇(街道)、系统部门和社区还将陆续开展鲜花送雷锋活动。林蔓充分肯定广大志愿者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为瑞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希望志愿者们能引导更多的爱心加入志愿者队伍,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共同助力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此外,林蔓强调,在倡导人人做志愿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志愿服务团队的支持,以创新视角和长远的目光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谋划,携手共创“青春都市,幸福瑞安”。 (瑞安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