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志愿服务-->正文
文明创建开新局|泰顺志愿者上街入网格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3-24 17:22:00

   

  为落实市文明委会议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泰顺县组织各志愿者队伍及志愿者们,在城区范围内全面开展环境治理、文明宣传、交通引导等系列志愿服务。

  据悉,扬帆义工队门球协会分队、益心社工服务中心、淋夏壹度爱心服务队、游泳协会、红岩志愿服务队、壹家人公益联合会、阳光心理社工服务中心等多支志愿者队伍,实行分片包干,分工协作,明确责任区域范围,主攻薄弱环节,每天至少安排100多名志愿者上街入网格,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

  早晚高峰期间 ,志愿者们在天润路口、开元路口、罗阳二中路口、金湖广场路口等16个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

  在新城大道、文祥大道、爱民路、东大街等15个主次干道,志愿者们开展违停劝导、随手垃圾、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等志愿活动。

  在超市、公园、农贸市场、汽车站等15个主要公共场所,志愿者们同时开展了文明劝导、车辆随手扶等志愿活动。

  下一步,泰顺县文明中心将联合团县委继续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我为文明泰顺代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等系列活动,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