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志愿服务-->正文
暖心!永嘉又多一个“红长廊”爱心点 提供免费早餐
来源:温州文明网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3-25 16:03:00

   

  3月24日,永嘉在县城城关农贸市场内的红长廊里开了一家免费早餐供应点,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粥、小菜等早餐。这一温暖人心的举措,赢得不少市民拍手称赞,当天现场开展了量血压、理发、测血糖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这个红长廊里,一拨又一拨的路人前来吃早餐,有赶早来买菜的,也有菜场的摊主们。“早晨喝碗热粥心里暖暖的,真感谢这些义工和热心人士,心里很温暖。”刚吃完早餐的黄老伯说。 这个爱心点的负责人陈爱华说,志愿者早上五点多便开始煮粥、准备小菜,从早上6点半开始供应,一直持续到9点多,来吃免费早餐的人络绎不绝。晨练途经这里的王先生看到这里有免费早餐供应,也体验了一下,他说:“这种爱心免费早餐非常好,值得称赞。” 

  

  一些爱心人士得知爱心长廊这里有免费早餐供应,便主动捐出善款予以支持。一市民说,自己的母亲刚好90岁大寿,他代表母亲捐500元....据悉,红长廊免费早餐供应点由陈爱华发起,由永嘉县慈善总会中鼓艺术义工队、永嘉县善爱扶助公益服务中心、东城街道离退休支部委员会、美丽妈妈巾帼志愿者、东城街道国家卫生县复评工作老年人志愿者等志愿队伍联合组织开展。陈爱华说,建设红长廊爱心点的目的,主要是为有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温暖早餐。红长廊从去年12月开始筹备,总共投入资金达18万元。 (永嘉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