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志愿服务-->正文
瑞安公益项目智造大赛落幕 优秀项目落地签约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4-13 16:46:00

  日前,瑞安市益路同行 幸福瑞安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这意味着瑞安市公益项目智造大赛正式拉下帷幕。现场对获得入围项目奖的10组项目和优秀项目奖的10组项目分别颁奖,并举行了优秀公益项目展示及签约仪式。 

  据悉,瑞安市公益项目智造大赛12月底启动以来,共收到53个公益项目,项目涉及青少年服务、为老服务、社区服务、济困服务、助残等各个领域,经过报名初审、初赛路演、专家指导、网络投票、路演训练营、总决赛等环节,层层选拔,共有20个优质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现场,阳光助残,幸福邻里——残疾人社区融入项目,星火童行·传帮带——瑞安抗美援朝老兵关爱、传承项目,新时代新家教”——学校社联动心剧场项目,以及雏鹰再飞——滨江社区青少年传统文化公益培训项目找到了婆家,成功签约。民建瑞安市基层委员会向筑哈乐园,创美好生活特需社区基层治理综合服务项目捐款5万元浙江森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爱心捐助10万元,中国·健力粘扣带有限公司爱心捐助10万元,温州力邦企业有限公司爱心捐助4.2万元,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创会执行会长项进光捐款2万元等,捐资总额超50万元。  

  当日还对塘下镇社会工作站、湖岭镇社会工作站等9家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进行了2021年省市重点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授牌仪式。 

  “去年瑞安市在6个乡镇(街道)开展了首批社会工作服务站的建设,通过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方式,满足了群众不同的帮扶需求。”瑞安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还将继续推动实现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全覆盖,为瑞安的老年人、困境儿童、残疾人、低收入家庭等提供社会工作服务。 (瑞安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