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志愿服务-->正文
“文明星期六” 苍南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4-13 16:51:00

   

  4月10日,苍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培训室内气氛热烈,互动交流声此起彼伏,这里正在进行着 “文明星期六——‘学做专业父母,培养杰出孩子’家长专题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展示、分析成功和失败的教育案例、互动交流环节等,号召家长们树立理性教育观念,更新教育方法,学会审视自己的教育行为,做孩子的榜样,塑造孩子健全的人格,使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本次家长专题讲座是苍南“文明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今年以来,苍南县文明中心组织苍南各级志愿服务队轮流开展“文明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经开展“守护健康 视力筛查”、文明市集、学习雷锋好榜样、太极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场,下一步将继续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救护员知识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周末志愿、随手做志愿成为常态,打造形成具有苍南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为温州志愿服务贡献苍南智慧! (苍南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