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美风尚-->志愿服务-->正文
龙湾开展慈善日“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义工活动
来源:编辑:萧岳发布时间:2021-05-25 10:30:00

  日前,龙湾区永兴街道联合该区慈善总会开展以“围绕民生需求 共建慈善家园”为主题的龙湾慈善日“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义工活动。 

  活动在南园社区举行,来自永兴街道慈善总分会、龙湾区义工分会、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爱心团队、温州曙光医院、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龙湾日行一善义工队、巨木公益团队、雨花龙湾敬老家园、福慧志愿团队等志愿者队伍的100多位爱心义工,为辖区群众和周边企业员工送上了一场公益盛宴,展现新时代龙湾慈善事业发展成就,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活动现场为环卫工人分发了慰问品,表达对环卫工人不怕脏不怕累,默默无闻奉献精神的感谢。在场的义工们也忙得不亦乐乎,为园区企业职工及周边群众提供慈善义诊、公益理发、民乐表演、吹糖人、现场精心制作各种特色爱心餐等服务,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500余人参加,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的热情,传播了慈善理念和文化,营造了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来源:龙湾文明中心)